アマガミ(聖誕之吻) 隱藏角色 上崎裡沙 - 劇透下集

延續上篇內容
首先來幾張同人圖

Photobucket

先來補充一下聊天的內容好了
讀書:主角會詢問裡沙的成績如何,裡沙會回說上個月跟橘的成績一樣喔
怎麼樣很厲害吧。(連主角成績都知道...而且扯的事連哪個題目的得點一樣都知道

閒話:對什麼東西不擅長?裡沙:只要是橘以外的都不太行,因為都不瞭解很可怕。

娛樂:平時都看怎樣的電視?裡沙:應該跟你一樣沒錯喔!主角:xxx那個頻道!?
裡沙:是的,因為畢竟跟你沒有話題的話就很困擾了。

戀愛:裡沙初戀的時候是幾歲?裡沙:ㄟ~?小學...三年級的時候。
主角:好早呢...裡沙:好早什麼的...但是絕對是最棒的對象沒錯。

流行:裡沙喜歡怎樣的衣服?裡沙:只要是你喜歡的,我什麼都穿喔。

吃的:裡沙喜歡吃怎樣的食物?裡沙:嗯...拉麵什麼的?

運動:裡沙擅長運動嗎?裡沙:其實不怎麼擅長...
裡沙:最好的話...真希望你是教練呢.主角:ㄟ!?
裡沙:兩個人獨處的...

ok咱們現在故事精彩的地方終於要來了
接著故事的重頭戲終於準備要登場了
不過其實雖然裡沙出現其實真的就這麼一天的時間而已
不過這一天闕其實延伸出了很多結局總共有的主要結局為
best end,與老妹爭吵的bad end,無法走出心病的END,以及不去赴約的背叛emd
老實說每個都想介紹...老妹那個也是經典。

ok總之讓我先朝best end邁進吧

裡沙:接下來,能做更多更多事情的話很開心.
不只摸摸頭...還有其他其他的許多事情(背景撥放著哀傷的bgm...

橘:嗯...這樣的話當然...
(做許多許多事情果然是....那個...!?)

裡沙:那個...橘...

裡沙:其他的許多許多事情...就是戀人同士...可以做的事情...

橘:ㄟ...難道從我口中說出來了嗎!?

裡沙:沒有...但是我一直在看著你的事情,
所以不知不覺知道的....猜中了嗎?

橘:啊....嗯...

橘:向...裡沙醬這麼可愛的女孩...
對了.向梅原稍微介紹一下我自滿的女朋友吧!?

裡沙:那樣不行...

橘:為什麼!?他一直擔心著我的事情
至少有女朋友後我希望能告訴他。

裡沙:那樣的話..不行的...

橘:好..我知道了...我不會跟她說的
(裡沙好像非常困擾的樣子...)

裡沙:可以的話...我希望不要跟任何人說.

橘:為什麼?

裡沙:現在的話...有點....

橘:(為什麼?非得當成秘密不可呢?)

橘:我知道了暫時不對任何人說.

裡沙:對了...那個..明天還能在這裡相遇嗎?

橘:這裡?啊~明天就聖誕節了對吧?

裡沙:是~所以..一啟...那個...

橘:呀~我也想和裡沙醬一起度過.
這麼難得...我們就一起去學校創設際走走吧。

裡沙:啊...那個..我...明天在答覆你

橘:嗯..我知道了
(又露出困擾的表情了)

裡沙:真的很對不起...我這麼的任性。
啊對了...對不起橘.

橘:怎麼了?

裡沙:突然間就忘了最重要的事情了.

裡沙:請你收下這個,雖然有點晚了.這是生日禮物。

橘:啊~謝謝.這是項鍊呢!
(裡面有放著裡沙醬的項鍊呢)

橘:好可愛的照片呢
(說起來..怎麼好像在哪裡看過的樣子...啊
這個跟國三時為了『美佳』買的聖誕禮物是一樣的。
沒想到在丘上公園丟棄的竟然會變成別人送我的禮物)

裡沙:那個項鍊還有另一個放著你的相片的掛在我的胸前。

橘:疑~我的相片在裡面?
(想不到我竟然躺在裡沙醬的胸懷裡...)

裡沙:只要有你在身邊,我的感覺就非常安心
那...明天再見了...
--------------------------------------
橘:裡沙~我來了唷.一起去逛創設際吧.考慮的怎樣了?

裡沙:我...只要跟你在一起的話...就算不去創設際...

橘:為什麼?難道是不想跟我一起出去?

裡沙:沒有那種事情,想跟橘一直在一起.
但是不行的...跟橘一起出去我沒有那種資格.

橘:資格什麼的?

橘:可以告訴我理由嗎?雖然不知道是怎樣的原因。
如果是我能夠幫助你的事情的話!那我們兩個一起解決吧。

裡沙:會添麻煩的...一定...如果把這件事情,一定會對我的事情...

裡沙:但是...也是呢...一定這樣下去會給你很多很多麻煩的。
如果...被誰看到了,給你添了麻煩了...

橘:困擾什麼的!?...

裡沙:拜託橘,能夠聽到最後嗎?
我做了很過分的事情,如果被你聽到了一定會討厭我的。
但是不說不行的對吧?讓謊言一直追著我們.
我真的做了很過分的事情,為了獨佔你一個人.

橘:我真的不知道有做些什麼能夠讓裡沙這麼為我執著的事情

裡沙:說的也是呢,橘對於我的事一點都不記得了呢。

橘:(果然一開始就覺得好像在哪看過,
我果然是認識裡沙醬的!?那為什麼!?)

裡沙:有點過去的事情了呢...
我跟橘你在小學的時候是同班同學呢。

橘:ㄟ....!?

裡沙:國小的時候,飯後不能留下廚餘對吧?

橘:ㄟ~這...
(這麼說來好像有這回事
掃除的時間我好像總是在幫某個人吃東西)

裡沙:我呢...我對有些東西很挑食...
魚什麼的...炸物...還有牛奶。
因為喝不了牛奶非常的困擾。
是橘一直在幫我喝的。

橘:這麼說來...

裡沙:小學三年級的事情...

裡沙:我真的超討厭牛奶的怎樣都喝不下去。
為什麼剛轉學進來就要被這樣欺負。
這麼樣無理強行的要我們喝
害我連學校都不想去了。

橘:.........

裡沙:呵呵~雖然有點誇張。
但是那時候的你對我來說跟王子一樣。
那就是我的初戀從小學三年開始一直到現在
(好強大的破壞力啊!!小三到高二啊!!!!)

橘:這...這樣啊...

橘:啊...可是不能從這個房間出去的理由你還沒跟我說。

裡沙:我呢...不能被看到的。

橘:不能被看到!!?誰?

裡沙:突然...突然間被女孩子避開的事情有印象嗎?

橘:嗯..怎樣呢...!?

裡沙:對就快要跟你交往的女孩子散步了騙人的謊言了

橘:ㄟ!?

裡沙:所以才說會對你造成困擾的。

(這邊是在說如果男主角在此時帶著理沙醬
在外面被看到的話..會造成很大的困擾)

橘:為什麼這種事情!!?

裡沙:是我做的其他..跟你很好的女生.也都是我做的。

(果然隱藏角色都是無敵的!可以把lv3最高等級的女主角瞬間打進敵對狀態)

裡沙:所以...如果我是你女朋友,果然很奇怪對吧!?

橘:為什麼要做這些事情呢?如果...
你當初就直接跟我告白就算不做這些事情...我...

裡沙:但是...我沒有那種資格...

橘:資格那些都不需要啊...

裡沙:不...我沒有對橘你告白的資格?

橘:難道..還有些什麼嗎?

裡沙:蒔原美佳的事情...

橘:ㄟㄟ!!!!

裡沙:聖誕節那天你約了美佳約會時
最後美佳沒有到的那個人...

裡沙:那個...人...是我...

橘:ㄟ~!?難道跟美佳說謊說換了等待地方的人!?

裡沙:就是我!但是沒辦法拜託請你相信我!!

橘:你現在要我相信些什麼...

裡沙:美佳把你當成笑話,我沒辦法原諒那種事情...
美佳原本就並沒有很想要跟你去約會
『聖誕節有的對象總是比較帥氣』那種理由就答應了約會...

橘:怎麼這樣...就算這樣...

裡沙:嗯...就算這種程度我也忍住了。但是聖誕節前天
女孩子們相約去派對是已經決定的事情了

橘:但是美佳說最後有到等待的地方來啊

裡沙:那個...應該是真的。

橘:那....

裡沙:但是美佳在等待的樣子,女子俱樂部應該從不遠處就看的到
為了橘...看到橘被美佳甩掉的樣子...

橘:想把我...當成笑話嗎?
為什麼裡沙會知道這種事情...

裡沙:我也被約了,一起去...我再也受不了了。
絕對不能原諒了...

橘:這樣啊...
Photobucket
裡沙:結果...我所做的事情..結果讓橘受到這樣的待遇
讓你受傷了所以才說我沒有對你告白的資格...

橘:那為什麼現在..

裡沙:你...為了擺脫過去那時候開始的。
自從兩年前的聖誕節,不管怎樣的女孩子你都捨棄了對吧?
一直在看著你...注意到變化了...一個月前...
看到你跟梅原君...

橘:啊!我跟梅原君大聲發誓一定要在聖誕節交到女朋友的事情被你看到了?

裡沙:為了跨越過去的悲痛而奮鬥的橘
非常的帥、閃閃發光著...
再也受不了了,如果又發生像美佳那時候一樣的事情的話...
我的話絕對絕對不會做那種事情...其他的女孩子不知道那種事情。
所以...和我...我是這樣想的。

橘:這...這樣啊...

裡沙:真的很對不起,雖然我覺得不是說對不起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橘:裡沙醬做的事情不可原諒...

裡沙:是.....讓你受傷還被你原諒這種事情....

橘:不...不是。我的事情應該可以原諒裡沙醬才是...

裡沙:ㄟ!!!?

橘:做的怎樣方式不管,畢竟裡沙是這麼樣為我的事情著想。
不能原諒的事情...是說謊騙了那些女孩的事情。
雖然或許要那些女孩原諒我想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一起去道歉吧...
兩個人一起去很真心的道歉,或許會立刻生氣也說不定..
但是也沒辦法。加油裡沙...

裡沙:不...那樣不行。

橘:為啥?

裡沙:一起去的話不行!!!
我自己一個人不這樣的話,我想接下來我們也沒辦法在一起。
如果能早點這樣的話就好了,一直在遠處觀看著果然不行吧。
橘就這麼近在我身邊,能夠讓我的世界變得這麼寬廣...從來都不知道。

橘:從現在開始知道就好了,裡沙對我的事情
一定還有很多不知道的吧。

裡沙:ㄟ~沒那種事情,很多很多都知道。

橘:沒那種事情喔比方說跟裡沙在一起之後的事情...

裡沙:那...我..

橘:回來的話,一起去哪邊吃吃東西吧。

裡沙:是!那...我出發了!

橘:嗯!

Photobucket
最後兩個人上了同一所大學
成為校園相愛公認有名的情侶一直在一起

上崎理沙 best end

最後來首裡沙主題曲


這邊另外一提
延伸出的老妹路線
如果當初在沒有選擇交往的時候
則說有喜歡的女孩
裡沙會爆走詢問哪個女孩...是哪個女孩...
我絕對會保護著橘的
接著橘的老妹會亂入
才知道
原來小學三年的時候
裡沙跟美也常一起在公園玩
至於美也常對老哥用的尼尼這個用詞
也是裡沙原本那邊用來稱呼哥哥的名詞
是由理沙教美也的

果然裡沙才是全主角群裡面最棒的阿!!!
為什麼cg竟然只有兩張!而且只有一張露臉呢...
該死~給我出fan desk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