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わる世界とバースデイ - After 17th 捏他心得



之前有點猶豫要不要稍微介紹一下其他路線的部分,
上一篇主線的劇情真的打得太長了,
所以感覺上好像沒什麼東西可以寫了。
不過還是把它補足吧,畢竟這路線在這作品中所佔的一環也相當的重。
外加上另一個很智障彆原因,還是乖乖花點時間補完吧。
至於這個原因是什麼....


腦殘一點說就是因為這張圖的關係。


這張來自於官方網站上的人氣票選結果,
就這麼讓我嘆了口氣決定把這篇文寫下了。

現在還滿常見,在滿多遊戲上的配角其實所獲得的人氣,
都相較於主人公更來的更受歡迎。
不過這個票數比例的差距實在是很難得一見。
一個配角中的配角跟主人公比起來票數差到了200多,
在很多方面來說這個差距實在是太恐怖了...

所以其實可以見得,CottonSoft真的人物描寫上,
真的有很奇怪的一些問題存在。
造成這因素的關係也有可能來出自於千ヶ崎入莉其實本身不存在的關係就是了。
廢話又說太多了...早點來正題。

這回要說明的是

織塚美咲線:I Am Legend
織塚美咲後談:After 17th

這兩條關於織塚美咲個人短線內容其實都是一模一樣的。
發生的時間點都來自於2012年9月29日世界終結的三天後。
事件內容其實也是同一個,唯一的區別就是,
彼此的視角是不同的。
從冬谷和臣跳至織塚美咲本身而已。
全作品如果不特別去看After 17th的話,
真的就會覺得I Am Legend根本完全是一條多餘的路線,
因為主線上根本沒特別說明跟解釋。
一直在讀完After 17th之後,才能了解到
I Am Legend其實就是一條專門留給織塚美咲的個人特別路線,
其實跟核心劇情是沒有牽扯的。

織塚美咲的真實身分是
跟千ヶ崎入莉人工意識體一樣的複製體。
不同的差異性質就是捨棄了本身過去曾背負過的家庭悲劇
雙眼弱視的設定,以及人際關係上的歸零
變成了徹底平凡,性格開朗的千ヶ崎入莉
只為了被植入虛擬現實保護千ヶ崎入莉本身的存在而已。
同樣也是這個世界中唯一會繼承輪迴記憶的人。

因為虛擬現實本身BUG的存在,
原本會在9月29日重新Reset的世界。
不知道為何會只留下冬谷和臣延長三日後再Reset。
這所謂的I Am Legend就是在敘述這三日間世界毀滅後的兩人。

在看這篇的時候,真的瞬間就在這很短的篇幅內,
就徹底讓我快成為織塚美咲控了。
因為從一開始的アヘ顏連發,吐槽連發的相聲腳色,
跳至一個溫情包容的小女孩,那樣的反差感真的太強。
真的不用多少時間,就讓人完全著迷了。







織塚:「前輩,請打起精神。我都沒事了,入莉一定也沒問題的。
前輩失落的話,織塚也會很難過的。」



織塚:「織塚的話,只要跟前輩在一起就沒問題了。
我只要在這裡就好了,就算這條街都沒有其他人了,
織塚也是只要留在這裡就好了。」



織塚:「前輩,你知道嗎?織塚喜歡前輩喔。
所以,就算只是【現在】這樣......
明明只要維持現在這樣就好了...」

和臣:「阿,跟你的話,一直在一起或許也很好呢...
如果這個世界是一直如此的話,會一直陪在妳身邊喔」

織塚:「......」
明明應該是很開心的,卻怎麼樣也開心不起來。
因為,我是知道的。這個世界一直如此,是不可能的。
明天的這個時間,就一切又要再度結束了。

織塚:「前輩,到了那座塔一切就結束了,所以請聽我說。
織塚喜歡著前輩,那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但是,比起最初來,現在更喜歡了。
前輩明明都沒改變,只有我一個人,回憶不斷的重疊,
更加更加地喜歡了。好像,笨蛋一樣。」

織塚:「那麼再見了,前輩。」

和臣:「等等織塚,哪都別去。雖然我不知道妳到底在說些什麼。
但是,請一直留在我身邊吧。」


織塚:「對不起,明明僅是這樣的我,竟然還做著這樣的夢。
再見了,第十七回的前輩,哪天再見吧......」
這樣的事情,反覆著反覆著,不斷的上演著。
...沒有回報,自虐一般屬於我的時間。
哪一天,我的心情能夠傳達的到,
那一天,我的願望能夠得到回報,
那樣的,我的時間,終究會來嗎......
這樣的我,哪一天,屬於我的織塚時間,還會來嗎......


妳到底在萌什麼啦!!!

從一個アヘ顏常駐的變態腳色,
瞬間整個女人味全開的魅力大放送。
不管怎麼說這種反差萌也太犯規了,
而且更過分的是,還只是個配角中的配角而已 ( rz...

最後令我非常想抱怨就是
明明平時就アヘ顏全開,
唯一的一個SD特點的H事件,
竟然沒有在H的時候Play到アヘ顏啊!!!!!!!!!!!

快給我出Fans Disc還我滿滿的アヘ顏阿!!!混蛋啊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