ソニコミ 裸體MOD 替換教學


這兩天比較有空閒,就稍微看了一下日本2CH把這個願望補足了。
新增了無內褲的替換貼圖下載過的朋友請重新下載。


基本上不算太難使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也嘗試動手一下。

Mega
MediaFire
1.把 exnpa 資料夾複製到 C 槽的根目錄底下。
2.把 ソニコミ\media\3d 遊戲資料夾內的 st.npa 同樣複製到 C 槽底下。
3.把 st.npa 直接拖拉到 exnpa_sonicomi.exe 的檔案上面,然後就會開始解壓縮動作。
4.解壓縮完畢以後,命令提示視窗會自動關閉然後會得到 sonico 這個資料夾。
5.把 body_base.png 這個檔案直接替換掉原本 sonico 根目錄下的檔案。
6.把 ex_babydoll.mdl 這個檔案直接替換掉 sonico\coordinate\ex_babydoll 下的原本檔案。
7.回到ソニコミ\media\3d 的資料夾在這邊新建一個 st 的資料夾。
8.把處理完畢的 sonico 資料夾丟到 新建的 st 資料夾底下。
9.把原始的 st.npa 隨便更名,或者移動到其他資料夾。
10.開啟遊戲選擇破關獎勵套裝 ベビードール 即可。

PS.解壓縮遇到問題的朋友請使用命令提示字元來執行解壓縮工作。
搜尋 cmd.exe (有朋友說要利用 apploc 轉日文區碼運行會比較好請自行嘗試。)
以下指令依照所有工具都丟在C槽的情況下沒有任何資料夾。
1.輸入 cd c:\ 資料夾會指定到 C:\> 底下。
2.輸入 exnpa_sonicomi.exe st.npa 即可。
3.找不到資料夾輸出結果的朋友請自行使用電腦搜尋功能搜尋資料夾名稱。
4.再沒辦法的朋友,收起小GG睡覺。

依照每個人電腦狀況,會有不同的問題,真的沒辦法借台電腦再試試看。

3 則留言:

  1. 你好
    mod載點掛了
    身為愛好者的我覺得很可惜
    能否補一下檔?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邊看了空間檔案依舊還在
      可能是Mediafire流量限制還是怎樣
      總之我在傳一個替代的空間補上

      刪除
  2. 板大!我照你這樣做開遊戲發生錯誤關閉耶

    回覆刪除